汉密尔顿最贵豪宅是这些!看看在你家附近吗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2-01-19 10:5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本周,OneRoof发布新报告,统计分析了汉密尔顿最昂贵辖区和住宅的具体情况。

最新数据显示,汉密尔顿整体均价已接近百万纽币大关。此前的低利率和高需求,都推动了当地房市不同寻常的增长。

140382975790819

大部分增长发生在该市最昂贵的辖区。过去一年中,Rototuna North和Flagstaff的房价涨幅都达到了30万纽币。

381023138691055

OneRoof分析显示,汉密尔顿有3条街道的2018年RV价超过100万纽币。

位于Flagstaff的Roy Hilton Drive位居榜首,当地73栋房屋的平均RV价为131.9万纽币。紧随其后的是位于汉密尔顿湖的Lake Crescent,均价为101.1万纽币,位于Beerescourt的Awatere Avenue的房屋均价则达到了100.8万纽币。

这些数据,还间接反映出了汉密尔顿“最值钱”的几条街道。

位于Flagstaff的River Road建有641处住宅,其总价值高达5.39亿纽币。这一数字,也是汉密尔顿市区范围内的峰值。当然,这一总价仍远低于奥克兰Remuera Road的20亿纽币数值。

上述街道,同样也是该市去年房产交易最热门的地区。

400277933415076

汉密尔顿豪宅榜单Top5中,Lake Crescent独占两席:一栋是280万纽币成交的四居室房屋,另一栋是270万纽币成交的意大利风四居室房屋。

位于Roy Hilton Drive的豪华五居室近新住宅,成交价位列去年汉密尔顿全市第五,达223万纽币。

934610584283209

汉密尔顿去年的最高成交价,是410万纽币。该房屋为一栋现代四居室住宅,位于River Road旁的Opoia Road。

343840032102274

来自Lodge Real Estate的Glenn Collins与Sonia Christison共同促成了去年房产售价Top 5中三栋的销售,其还表示,整个城市的价格都在攀升。

“售价超300万纽币较为罕见,但当地房市已今非昔比。”Collins估计,汉密尔顿200万纽币的房产与奥克兰500万纽币的房产相比,前者更具优势,不过该市只有少数买家有类似预算。

562304847578706

Lugtons中介Jack Ramasamy以365万纽币的价格,促成了去年当地第二贵的房屋,即位于River Road的一栋60年代五居室房屋。

“我们收到了6个报价,都超过了300万纽币。”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