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车”前必看!今年,哪些房产类型会大受欢迎?

作者: Alan   日期:2024-01-08 18:52 阅读:0  来源:公众号/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随着对成本超支和竣工日期延误的担忧,越来越多的买家放弃购买期房,转而寻求已经完工的新建项目。

一位领先的市场专家表示,“上锁即走”(Lock-up-and-leave homes)和单层住宅(single-level dwellings)将成为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房产。

天维网记者注:大部分Lock-up-and-leave homes房型允许房东可以在愿意的时候离开家一段时间,在此期间,房屋的维护、清洁和安全都会得到物业部门的照顾,因此房东在外出时无需对房产所担心。

大部分single-level dwellings房型是指,居住者主卧室以及所有必需的起居和公用空间都位于一层。这意味着,房东在购房后可以将除自己居住的房屋外的房间出租出去,且独立出入。

其他热门的房产类型包括“拎包入住”(turn-key homes)型住宅。

天维网记者注:turn-key homes房型是指,房东可以购买并立即出租的经过全面翻修的房产。此类房型通常是从专门修复旧房产的公司购买的房产。

新西兰知名房产中介公司Bayleys的洞察主管Chris Farhi表示,坊间所流传的,作为新西兰的经典房型,砖瓦单元房和三居室住宅似乎在市场中永远有需求。

但很明显,买家们的需求已经发生了变化。


企业微信截图_20240108120031.png  
专家表示,今年竣工的新建房产的需求可能会超过期房。图源:Fiona Goodall  


Farhi告诉OneRoof:“现代的上锁即走房屋以其低维护设计,对于那些只需要偶尔使用它们的买家来说将很有吸引力。” 

另外,高端公寓也可能吸引那些希望开拓短期租赁市场的人的注意力。

Farhi 说:“如果业主不在房屋所在地居住,可以将其房屋改造成Airbnb,为他们提供收入。” 

他还表示,不断增长的老年人口,将推动单层住宅的需求。

“这些买家通常会寻找公寓或单层房屋。然而,我们看到了更多带有电梯的多层住宅,或者是可以使底层单层居住并为上面的游客提供额外卧室的设计的房屋。” 

Farhi表示,国家党计划恢复利息抵税政策并将明线测试从10年缩短至两年的政策,有可能会吸引投资者回归,并对低端市场的价格施加上行压力。


企业微信截图_20240108134839.png  
图源:CoreLogic  


Farhi表示,新建房屋在首次置业者和投资者中的受欢迎程度不太可能减弱,但他预计买家将重点关注已完工的房屋,而不是那些正在出售的楼花。 

“建筑成本仍然很高,同时考虑到较高的利率,买家通常更愿意确定自己将借多少钱。”

他补充说,出于同样的原因,翻新房屋的需求也会很高。

与此同时,新西兰经济学家近日预测称,2024年新西兰房价将上涨约10%,2025年涨得更多,接近15%。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也未考虑到任何用户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用户有全部责任思考本文中的任何看法、意见、观点或结论是否符合本身的特定状况,并对自己的投资行为负全部责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