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房产经纪:卖房之前别做这些费力费钱又不讨好的事了

作者: Jingyi  日期:2017-09-27 06:30: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9月27日报道,援引stuff消息】如果你想要卖房子,那么一定要记着房地产经纪的这些建议,别做费钱费力不讨好的事。

新西兰部分资深房地产经纪给卖房人的建议是:想要动手改造之前先问问自己,这对于我卖房子有帮助吗?房产经纪们表示,桑拿池、游泳池、披萨烤箱等东西往往不能给你的房子加分。

塔拉纳基Harcourts Bell Block的房产经纪Glenn Green表示,“别花钱给房子添置些特殊的物品,因为这往往只能吸引到少部分买家。”

奥克兰Barfoot & Thompson的房产经纪Carol Wetzell则称,家里有个游泳池或许很吸引你,但对于别人来说很可能就意味着有安全问题或是难打理。

厨房和卫浴的翻修工作是花销最大的,如果已经打算要搬走,那么就别费时费力去翻修了,“花费会很大,也很耗时,最终房子的售价很可能也抵不上这笔费用,”Green表示,“干净整洁,想点别的更省钱的方法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吸引人,但不要花大工夫去翻修。”

奥克兰Barfoot & Thompson的房产经纪Steve Hood对此表示同意,他刚阻止了一位潜在客户想要翻修套内卫浴的想法,这位客户想要卖房子,打算将已经有30多年历史的两间套内卫浴翻修,但Hood则建议其进行快速的粉刷和润色,“把浴室玻璃换掉,把破碎的镜子也换掉,毛巾架和手纸盒等等的物件也更换掉。”

厨房的改造也是一样的道理,“就让厨房保持原样,尽量美化就好,例如重装地板,粉刷墙壁,更换橱柜把手,清理干净厨房的设备等等,因为新房主很可能会想要把墙面拆除或是做别的大改动,”Hood说道。

Sue Ellis来自旺加努伊的Harcourts,她建议,除非很有必要,否则不要花钱购置新地毯,“你挑选地毯的品位可能和你的买主不同。”

尽量将墙壁保留,“不要通过拆墙来改变房屋的内部结构,你可以为新房主推荐各种改造可能,交给他们自己来决定吧。”

Ellis称,第一印象很重要,但房子的外观最好不要做改动,特别是如果打算卖房子的屋主,例如,重新粉刷屋顶可能并不是个好主意,买主可能会以为你在隐藏什么。并且也不要轻易砍树,因为大多数人会喜欢周围的绿化环境。

车库也一样,“不要将车库改造成房间,”Green表示,“很多人喜欢车库本身的用途。”Wetzell补充道,如果你有一个车棚,想要改造成车库,也最好不要花这笔钱,“买主可能会不满意车库的位置或是设计,所以还是交给他们自己决定就好。”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