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房东未取得租客同意就要建车库?No Way!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3-10 11: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最近,北岛小镇Waihi的一对租客向租赁法庭申请到阻止其房东修建车库的命令,成功捍卫了作为租客的权利。

英文原文:Tenancy Tribunal backs tenants in bid to stop landlords building garage

123RF

这对租客名叫Logan Phillips和Tracey Camelo,由于自家的房子正在修建,所以他们在外租房住。

他们的房东Rewi和Enid Forster计划要在出租屋这里修建一个车库,但是在租客租期开始之前并没有取得对方的同意。房东甚至没有通知租客具体的修建地点和时间,让Logan和Tracey感觉没办法作出知情的决定。

后来,Logan和Tracey不得不联系议会才知晓修建车库的具体方案。他们发现车库的位置和出租房唯一可以锁住的大门十分靠近。

于是,Logan和Tracey决定,他们不希望在自己租住期间让这件事发生。

房东夫妇认为,他们有权对出租房做装修,因为他们不知道租客们什么时候会中止租约,所以他们想要继续修建车库的想法。

123RF

最终,租赁法庭还是选择站在租客这边,称根据新西兰民用租赁法的规定,Logan和Tracey有权享有安静环境(quiet enjoyment)的权利。

法律规定,房东在租客租住房屋期间不得干扰他们的安静、舒适或者隐私方面的权利。

租赁法庭表示,修建车库的位置和出租房太近,而这个家庭有4个孩子,那样做的话会违反相关规定。

此外,租赁法庭也命令Logan和Tracey,如果要搬离需要提前21天向房东出具书面的通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