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房价冰火两重天!奥克兰跌、地区涨

作者: Phoebe   日期:2019-03-06 16:1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Phoebe编译】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区域中心地区的住宅价格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但奥克兰这样的“领头羊”却依然面临着压力。

728647815445352

Photo: RNZ / Claire Eastham-Farrelly

Quotable Value(QV)房价指数显示,截至2月的这个季度,新西兰全国房价仅上涨了0.7%,年涨幅为3%。全国住宅平均价值刚刚超过686050纽币的水平。

QV总经理David Nagel指出,市场情况喜忧参半,大型中心和高价位地区感受到了压力。

从增长率来看,霍克湾(Hawke's Bay)领跑全国其他地区,黑斯廷斯(Hastings)的房价在一个季度之内上涨了近10%,创下了新西兰涨幅之最。纳皮尔(Napier)房价年同比上涨了12%,过去3个月涨幅约为5%。中霍克湾房价上个季度上涨了6%。

QV数据显示,在主要中心地区中,但尼丁(Dunedin)的涨势非常可观,过去一年房价增长了14%,当地平均房价为449023纽币。而奥克兰市场的平均房价年同比下降了0.9%,降至1044576纽币,过去一个季度下滑了0.6%。

Nagel表示,全国房价年同比增长率从6.5%降至3%,表明“市场热度确实有所消退”。新西兰各地一些房价处于较高水平的地区增速放缓,但价格更实惠的地区对投资者和首次购房者的吸引力依然不减,Upper Hutt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当地房价一年增长了13.9%。

“投资者似乎仍然很是活跃。”Nagel说,“政府对税务工作组所提建议的态度和立场愈加明确,我将密切关注未来几个月投资者行为的变化。”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