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资产利得税还没影,已有短线炒房客“割肉”止损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3-11 15: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政府有意征收资产利得税,令不少投资客担忧起来。其实投资客也分两类,对于长线持有、吃租金的投资者来说,资产利得税影响并不大。但对于短线投资者来说,他们的现金流不充裕,影响更为明显。据悉,目前已经有短线投资客卖房“割肉”。

原文:Property investors told: Worried about CGT? You've only yourself to blame

按照计划,政府打算在2021年推出资产利得税,虽然这项政策前景不明,但一些投资客已经感受到寒意。租金房价比较低的地区,比如奥克兰,只有3%,这还是未扣除出租成本的情况下。换句话说,对于部分投资客来说,拥有投资房的成本要高于房租所得。

对于某些投资客来说,他们依靠资本收益(房价上涨)来覆盖投资,如果再加上33%的资本利得税,则很难让他们接受。

经济学家Shamubeel Eaqub认为,如果投资者们的投资房产能带来更好的现金流,他们就更容易接受资本利得税。因为这对他们影响并不大。

291243630288950

投资客Graeme Fowler认为,投资房产一定要注意现金流,能带来不错的租金收益

投资客Graeme Fowler同意这一观点。他称,一些房屋的租金收入仅够支付房贷利息,“如果剩一点,也只能支付地税和保险费。”他说,“算上房子的维修保养,就什么都剩不下了。如果利率上升1到2个百分点,投资客的现金流将是负数。”

“我已经听说有投资客在出售房产,尤其是奥克兰和皇后镇。他们担心房价下降,同时也担心资产利得税。”Fowler说,而对于像他这样有着更好现金流的投资客则不太在意房价的涨跌,因为在购买房产时就考虑到租金房价比,保证良好的现金流。

“所以,对于20年还清房贷的房产来说,房价变化不重要,现金流才重要。资产利得税不会影响到现金流投资者,因为我们根本没打算卖房。但对于另一些投资者,资产利得税会带来很大影响。”他说。

经济学家Cameron Bagrie认为,有的投资客一味认定房价会上涨,对租金收益并不在乎,这是导致一些地区租金不可持续的原因之一。现在新西兰一些地区,房价开始掉头向下,比如奥克兰房价就在回调,一些人抵挡不住,正打算卖房。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