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裔学霸:如何拿到哈佛剑桥全奖双Offer?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CMC Markets 技术分析:美元短期显调整迹象 欧元欲上试1.1670

作者: CMC Markets   日期:2018-06-26 06:55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美元周四晚间冲高回落,数据上日内公布的美国6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1.8万人,略低于预期,四周下滑;美国6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19.3低于预期29,创下2016年11月来最低,这也是2014年2月以来的最大跌幅。

 468197660897157

今日日内数据关注重点主要围绕加拿大消费数据。

英国央行方面,虽然未有加息动作,不过支持加息的官员出现增加,英镑下跌后快速反弹翻红,推动美元下跌收阴。 

 92558628062210

技术上:

【美元指数---年9月2018】美元9月合约

 192229775736064

注意:6月期货合约当前不能交易,目前转入9月合约中。

技术上,美元短期高点突破此前5月29日高点上方,昨日出现冲高回落的阴锤头阴线,短期出现卖压信号。

日线上依旧关注94.24—94.40水平区域的支撑,若出现下破,在美元日线级别的调整周期以及空间将扩大。

技术上关注点,美元当前调整属于短期冲高回踩平台横盘震荡,还是可能出现锯齿形下跌的幅度吞没迹象。

【EURUSD】欧元美元

 880719695762439

欧元方面,技术上如图所示,对于5月29日的右侧1.15水平附近形成二次探底的迹象。超跌指标CCI、以及动量MACD当前反应出反弹信号。

K线组合上,5个交易日的横盘组合,以下影线测试接近1.15水平区域的影线,显示空方力量短期的衰竭,卖压上关注1.1635—1.1670水平区域。

注意:欧元的反弹力度空间,关注美元的调整变化。

【GBPJPY】英镑日元

699413662758579

如6月21日 CMC Markets  技术分析:镑日下降浪停滞转反弹结构,一文所预判,镑日于144.38水平附件做

4月13日153.86水平以来的下跌波段反弹右侧反弹点。英镑反弹后,对于镑日起到助推,4小时中的信号开始转换为日线信号,先留意146.2水平附近的卖压,支撑水平维持右侧144.38水平附近,以 以4月13日、5月29日、6月7日、6月19日做出英镑日元的下跌Butterfly结构,,其反弹的波段信号卖压位于147.27水平附近。

【黄金】

 178215637490979

对于黄金的交投,剔除一些传统的技术分析以及策略外,投资者若仔细阅读回味,在5月10日、21日两篇黄金专题分析中:

5月10“利好VS利空的煎熬   黄金投资者的焦灼”

5月21日 “黄金机构投资者趋势性加仓8倍”

我们对于黄金的中期波段不乐观,即使在5月21日开始的反弹浪中,结合黄金的持仓分析以及波浪理论的空间划分,指出黄金的下降区域为1275水平附近。

当前技术上黄金一度下挫至1260水平,从技术角度看,4月10日、5月22日、6月14日的N1、以及5月11日、5月22日、6月14日的N2,两个N字为复合结构。

如图所示,红色线段为基于N1的支撑卖压水平(1257—1277),蓝色线段为基于N2的支撑卖压水平(1260—1274),因此黄金短期进入反弹,其卖压水平位于1274—1277水平,值得留意。


作者:任震鸣Leb Ren

任震鸣于2017年12月加入CMC Markets,担任大中华区市场分析师。他拥有十余年证券从业经验,主攻证券自营方向,善于搭建股票β组合。第一财经频道《解码财商》特邀嘉宾。

任震鸣于2015年进入外汇OTC行业,他曾就职于多家外汇交易经纪商,并拥有复旦大学理学学士学位。任震鸣基本面功底扎实,2015至2017年期间于汇商杂志、新浪、搜狐、中金在线等媒体上发表多篇研究性文章,覆盖欧元,黄金,原油,人民币,澳元等产品。

任震鸣在2016年期间,曾在FX168《周周说市》节目担任特邀嘉宾,并在2017年荣获新浪最佳人气理财师,出现于纳斯达克电子屏。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720888298589727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