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张的社会中,让你有个美梦——专访SleepDrops创始人Kirsten Taylor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喜讯!不再“忽高忽低”,这里的商品要常年低价出售了

作者: Park   日期:2018-09-24 08:1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新西兰最大零售商The Warehouse表示,不再玩“折扣”、“优惠”,对一些商品将推出永久低价。

英文原文:The Warehouse boss says sale-driven shopping is on the way out

116900458611454

截止到今年7月29日,The Warehouse一年的税后利润达2290万纽币,比上一年增长12%。

首席执行官Nick Grayston表示,在实施“每日低价”(everyday low price)战略后,公司的盈利状况有了切实的改善。

766002745091389

“一些消费者反映,我们经常更改价格,导致消费者从来不确定今天购买某样东西是不是明智的选择,明天买价格会不会更低?”Grayston表示,公司希望从此消除这种不确定性,“我们要每天都给消费者带来实惠。”

对于最大竞争对手Kmart在新西兰的业务越来越多,Grayston直言他对此并不十分担心。“(Kmart的老板Guy Russo)是一位优秀的零售商,这只会激励我们变得更加优秀。”

23760912895338

然而,未来确实存在一些挑战,包括劳动力成本、燃料成本和汇率变动等等,这些都可能对购买力产生相当大的影响。 

Grayston表示,未来集团将把重点放在完成订单及交货上,并使移动端销售与实体店无缝配合。实体店还远远没有退出历史舞台,亚马逊购买了美国杂货连锁店Whole foods,并推出了3000家Amazon Go自助服务店,而阿里巴巴则开设了1万家“盒马生鲜”。Grayston介绍,The Warehouse没有关闭任何门店的打算。

今年6月,The Warehouse削减了大约180个工作岗位,并表示明年它将花费2000万至3000万纽币的“转型成本”,包括重组和削减成本。

当被问及是否会有更多工作岗位被砍时,Grayston表示得略微模糊,“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早,未来不一定会有大量裁员,但是我也不能说完全没有裁员。”他表示,重要的是要灵活,能够重新部署人力资本,这将成为建立绩效文化的重要部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