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这里想建重点项目 光咨询费就花出去78万纽币

作者: Park   日期:2018-09-20 07: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基督城市议会计划在市中心建设艺术区,咨询费用已花掉78万纽币。

英文原文:Christchurch City Council spends $780,000 on 22 consultants for performing arts precinct

713112654362491

早在2012年,基督城市议会计划在市中心建设艺术区,预计耗资3千万纽币。而如今近6年过去了,项目的咨询费用已经花掉78万纽币,艺术区计划所在的地点仍空无一物。

议会雇佣的顾问有公司也有个人,共有22个,其中包括4家建筑公司、2名房地产专家、3家工程公司、2家会计师事务所、2名城市战略师、2家项目管理公司等。

这项工程目前正在Armagh、New Regent、Gloucester和Colombo街进行,建成后将包括一间新的Court Theatre、一栋停车楼和一个小型演出场地。

116957482310029

议员们在7月进行投票,决定放弃之前计划的表演艺术场地方案,转而对建立新的Court Theatre制定商业案例,因为前者预计斥资1900万纽币,市议会共3000纽币的预算可能不够。

379670794768838

(Court Theatre概念图)

截止到2016年5月,顾问的咨询费用已经花了近63万纽币,后来市议会从坎特伯雷地震重建管理局(Canterbury Earthquake Recovery Authority)手中接过项目的控制权之后,又花了15.3万咨询费。

当前,议会工作人员正在为该项目开展一项新的可行性研究,重点是“成本效益”,将重新审视“基本要求”,然后把Court Theatre和停车场考虑进来,对总体规划和概念设计进行修改。

最初提议建设表演艺术场地的是剧院制作人Michael Bell,他对目前项目的进展表示遗憾,“我一直在与表演艺术界进行协商,最终汇集成这个很棒的商业案例...没有收取任何费用就将这个想法提供给议会,因为我想让基督城变得更好。”

888933776624021

Bell认为颇具讽刺意味的是,议会认为3000万的预算太少,“因此需要在咨询方面投入更多资金来研究如何花这个钱”。

对于这件事,许多网友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网友Original cantab:2012年宣布重点项目,6年过去了,花了快100万,啥都没有。

905635633005469

网友Sal1717:少点“咨询”,多些行动吧!

653385028425929

网友mc31:这就是基督城!

731555093089655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