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全球著名的便利店品牌来NZ了!它家以廉价汽油出名哦~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1-21 16: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全球便利店巨头Circle K打算全面进军新西兰的便利店市场,目前在奥克兰的首家门店已经开业。

英文原文:Circle K enters convenience store competition in Auckland, with plans for petrol too

SUPPLIED

Circle K是一家成立于美国的便利商店集团,最近被加拿大连锁便利集团Couche-Tard收购。Circle K因其廉价汽油和公司自有品牌的消费品(如饮料和即食快餐)而出名。

Circle K准备进军新西兰全国的便利店市场,目前还有3家店正在修建中。

PRG(Pamma Retail Group)公司在新西兰的发展总监Iqubal Basra表示,目前汽油服务还不在日程表上,但公司希望在2年内纳入其在新西兰的经营模式中。

SUPPLIED

全球范围来看,Circle K的经营模式无非两种:自营或者与其它的加油站合作,比如Mobil和BP等。

PRG零售评论员John Polkinghorne表示,新西兰在24/7的便利店发展上面与美国和亚洲相比有很大的差距。

据悉,PRG在新西兰也将采用特许经营的方式,但是会在宣传之前把Cook St的门店安排到位。

其它3家正在修建的门店分别位于奥克兰的Newmarket,Chancery和Morningside。下一家即将开业的分店是Newmarket的店。

SUPPLIED

据悉,Circle K的母公司Couche-Tard经营着美国最多的便利店,在欧洲许多国家也是便利店的领导品牌。仅在美国,公司就有9978家便利店,其中8691家门店也提供加油服务。而在欧洲,公司拥有2723家门店,大部分也都提供加油服务。

在其它16个国家,Circle K还有2000家便利店,总计全球有1.6万家便利店。

Barsa表示,Circle K拥有自己的产品和商标,同时也有快餐厅,人们可以过来买咖啡、热狗或者装满自带的饮料。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