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新西兰西太平洋银行推出苹果支付

作者: 西太平洋银行   日期:2019-04-03 15:46 阅读:  来源:西太平洋银行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New Zealand)从4月2日起正式推出苹果支付(Apple Pay), 方便广大客户轻松快捷又安全的完成支付。 

苹果支付适用于所有支持免接触付款的商家,西太平洋银行客户拥有苹果设备和适用的信用卡和借记卡即可使用该项服务。

679181459626319

新西兰西太平洋银行首席客户体验官Shane Howell表示,银行此次推出苹果支付一方面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另一方面也会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支持慈善机构。

“我们很荣幸可以将苹果支付介绍给客户,下个月开始每位客户每使用五次苹果支付,我们银行就会捐赠$10刀至慈善机构,客户同时可以得到$10刀的返现。”

新西兰西太平洋银行指定的慈善机构为新西兰精神健康基金会(Mental Health Foundation),抵制家暴的慈善组织 Shine,环保组织Sustainable Coastlines 和新西兰救援直升机组织。

开通苹果支付十分便利和安全,现在支持苹果iPhone SE, iPhone 6 以及之后的型号,同时适配苹果手表。

苹果支付的核心是安全和隐私,当客户在进行支付时,苹果支付会使用一个设备特定号码和一个独有的交易代码。因此,客户的银行卡号从来都不会存储到苹果设备或苹果的服务器上,在进行付款时,苹果也从来不会将银行卡号共享给商家。

客户可在商场、超市、餐厅等场所使用苹果支付,也可以在苹果商店的各类 app 内以及支持苹果支付的在线购物网站使用。关于苹果支付适用设备,以及如何设置苹果支付,请参见苹果官方网站:westpac.co.nz/apple-pay

482405573877695

备注:

自2019年4月2日至2019年5月2日,新西兰西太平洋银行客户每使用一次苹果支付,银行将捐出$2.50至以下慈善组织(每位客户共计五次): 

o 新西兰精神健康基金会(Mental Health Foundation)

o 抵制家暴的慈善组织 Shine

o 环保组织Sustainable Coastlines 

o 新西兰救援直升机组织

银行客户同时也将收到$10 返现。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