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澳联储议息前澳元承压!

  日期:2019-04-02 06:08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澳联储将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30分举行新一轮议息会议,继新西兰央行上周示意降息的预期后,市场预期澳联储有可能由上次的中性表态转向更为鸽派的态度。根据澳大利亚近期的经济数据,虽然就业市场始终强劲,但GDP增长明显放缓,2018年四季度GDP增长仅为0.4%。自去年以来澳大利亚房市大幅下滑,减少家庭户账面资产,进而削弱社会消费能力与物价水平,四季度通胀率仍然持续低位1.8%。不仅如此,据统计澳洲家庭户债务水平为发达国家中最高,其面临的债务风险逐步加剧。

从国际方面,作为以出口为主的外向型经济体,其最大的出口国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与中美贸易战等方面因素的抑制,进一步加深了澳联储潜在降息的预期可能。美联储在近期会议上表示暂停降息并且逐步停止缩减债务表,其鸽派表态将对其他主要经济体央行起到溢出效应。若澳联储做出明确的降息预期,可能打压澳元继续走跌。

技术分析

澳元/美元-日线图

665749537613643

澳元/美元汇率的日线图显示自2018年12月以来走便走在下行趋势线之下,目前澳美再次上探趋势线的潜在阻力位置,同时也为布林线上轨与100日均线位置,潜在的阻力价格空间在0.7136-0.7170的位置。从随机震荡指标看,MACD两条动能线上谈零轴,RSI向下调头,Stochastic在50%区域走平,多重指标显示其上涨动能不足的信号。今天的会议将引发澳元的大幅波动,其将上行测试以上的重要潜在阻力位置,若无法突破则其有望再次冲高回落至趋势线以下,潜在下方支持首看0.7050-0.7070的区域,然后是0.70整数关口。

想获取更多免费市场评论,了解市场走势及参加免费网络或面对面讲座,请扫描二维码关注CMC Markets全球中文社区: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720888298589727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