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银行将向顾客赔偿370万纽币,看看你能不能领到

作者: Emma Wang   日期:2020-02-11 12: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Emma编译】因为信用卡失误,Westpac NZ将向19365名顾客支付370万纽币的赔偿。

966747063803181

去年7月,商务委员会指控Westpac NZ违反了《信用合同与消费者金融法》The Credit Contracts and Consumer Finance Act (2003),称其未能按照法律规定给顾客提供必要信息。

受影响的主要是信用卡新用户,他们收到卡片的时候,未收到带有2017年2月至2018年3月间公开信息的信件。

Westpac NZ消费者银行业务及理财总经理Gina Dellabarca表示,这次的失误恰逢银行IT系统升级期间,因此导致19000多位顾客未收到信件。

“我们对所有受影响的持卡人致歉,并向顾客保证我们已经对系统和流程进行了升级。”

按照与商务委员会达成的协议,Westpac NZ正在逐个联系受影响的客户,并通知赔偿事宜。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