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影响显现:NZ连锁酒店集团已损失300万

作者: Mike   日期:2020-02-11 10: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 援引Stuff】新西兰千禧国际酒店(Millennium & Copthorne Hotels)集团是新西兰最大的连锁酒店之一,到目前为止,由于中国游客的取消,它已经损失了近300万纽币的收入,并且预计会有更多损失。

954698179078019

在这里拥有和管理新西兰20家酒店的Millennium&Copthorne说,这种新型冠状病毒将冲击今年运营前三个月的业绩。

Millennium&Copthorne表示:“随着中国和新西兰政府的旅行禁令和其他遏制措施的生效,我们一些游客较多地区的酒店正在遭到多家中国旅行社取消预订。”

“迄今为止收到的取消将导致200万至300万纽币的收入损失,预计未来几个月预计还会有更多取消。”

“我们被告知,这项收入损失不会由保险承担。管理层正在实施紧急响应计划,以减少这些预订取消带来的影响。”

酒店目前已全面实施健康和安全计划。

这家酒店运营商宣布这一消息之际,新西兰旅游局表示,阻止来自中国的游客来新西兰以帮助防止冠状病毒传播可能会对 整个新西兰旅游业产生约五亿纽币的影响。

Millennium&Copthorne也正在权衡是否对高等法院的决定提起上诉,认为奥克兰市政府对酒店和汽车旅馆征收床位税是违法行为。

一群酒店经营者组成了“商业住宿差旅费”组织,以挑战酒店和汽车旅馆的税费。

505827613655963

Millenium&Copthorne Hotels董事总经理BK Chiu表示,高等法院对住宿提供商定向税种的判决令该公司感到失望,并将就是否对该决定提出上诉而与律师一起审查其选择。

根据旅游顾问Horwath HTL编制的《 2018年亚太连锁和酒店报告》,该酒店集团是新西兰第二大经营酒店,拥有并管理着约20家酒店,客房总数超过2500间。

在新西兰,其酒店品牌有Millennium, Copthorne, Kingsgate 和 Grand Millennium。

在公布亏损的同时,今年第一周该公司公开信息显示2019日历年的利润为4970万纽币,比2018年的4940万纽币略有上升。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