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平台抢生意大战开始 租车公司也加入

作者: RyRy   日期:2020-04-24 08:3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外卖平台抢生意大战开始。Uber Eats'在新西兰的竞争对手现在纷纷调价,准备迎接史上未见的生意爆发期。

星期三,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在疫情通气会上,鼓励人们在level 3警戒下,尽可能使用本地餐馆自己的快递服务,而不是用Uber Eats这样的平台。

总理这样的表述略有争议。

748046337829477

Uber Eats费率更高。正如餐饮业协会的Marisa Bidois所说,Uber Eats是艰难时刻再剥餐馆一层皮。

Uber Eats平台上现在有大概2000家餐馆,最大竞争对手Menulog有800。

391747976728571

Menulog总经理Morten Belling说,他们决定将费率降低至7%,已体现对餐饮业特殊情况下的支持。

另一家本地外卖平台Eat Local NZ是最近封锁期才成立了,该公司将费率定在了5%。

这家公司的发起人说,在使用过美国巨头(Uber Eats)的服务后发现费率高得可怕,所以才设立了自己的平台,这样,餐厅就不用让自己的员工去送餐了。

879168395773555

另外,汽车租赁公司也提供汽车和驾驶员,开始参与外卖服务。

汽车租赁公司Europcar开始向餐厅提供用来外卖的车辆,每天租金$32。西奥克兰的Rad Car Hire也有类似服务,一天一车$29,至少一周起租。

其中部分公司不光租车,还直接提供司机+送餐。例如Snap Rentals已经为奥克兰的Farro Fresh提供送货服务。

另外,快餐行业下周起会有大量送餐需求。

Domino's方面确认从下周二开始营业,并将雇佣1000名新员工,其中很多将是外卖小哥。

目前除Taco Bell表示在3级下不开门之外,包括KFC、Pizza 、Carl's Jr、Hell Pizza在内的其他品牌均表示下周会开业。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