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老板投资血亏 片源也在急剧萎缩

作者: RyRy   日期:2020-04-24 08:4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NZH消息】Karen Focas 和 Shane Jarrett在北岛两个城镇投资了精品电影放映馆Tivoli Cinemas ,一个在Papamoa,一个在Cambridge。

如果没有疫情,现在应该是新一季詹姆斯·邦德的档期,应该座无虚席。而现在,空空的电影业里只有他们两公婆。

987713129268225

一共17个员工,收入为零。他们认为,政府应该给影视行业更多资瓷,因为电影院和其他行业不一样,3级封锁下也开不出来。

原本,他们投资电影业是为了退休打算的,现在成了一场噩梦。

466767940626938

早在新西兰封锁之前,客流量就开始下降。封锁后的4级、3级规定不能营业,所以至少7周收入为零。

新西兰超过100个独立小影院,还有40个大型连锁影院。

封锁后,Event Cinemas连锁共申领280万补贴,涉及员工近500人,Hoyts连锁申领160万,涉及316人。

Hoyts网站上:“我们中场休息中”。

772545803877338

降为level 2后前景依然不乐观。电影院也可能需要隔几个位置卖一张票,以保持社交距离。

另外,国际片源正急剧萎缩。

371110930312949

儿童片Onward and Trolls World Tour原本定于假期放映的,目前已直接在数字平台上放映。

而邦德新片 No Time to Die, 以及Top Gun: Maverick, Peter Rabbit 2, Fast & Furious 9和Minions: The Rise of Gru都已推迟档期。

“这就像酒吧里没有啤酒了。”Shane Jarrett说这就是疫情过后的预期状态。

他们和其他独立影视放映公司正在呼吁政府给他们更多的现金帮助,维持他们不要倒闭。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