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业大批订单取消 呼吁政府提供专项救助措施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8-18 06: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又一场疫情,让旅店业再次遭遇冲击。由于奥克兰重返“封城”,客房遭大规模退订,酒店行业呼吁政府提供新的救助措施。

新西兰酒店协会执行董事Amy Robens称,酒店要想盈利,需要达到至少70%的入住率,但是目前一些旅馆酒店入住率都只有个位数。随着奥克兰进入3级、其他地区进入2级防控,许多酒店的订单都消失了,尤其是在奥克兰、惠灵顿、皇后镇和基督城几座城市。其中奥克兰受影响最大。

“我们的酒店大堂几乎空空荡荡,状况令人悲伤。”Robens说,“酒店是旅游业的支柱,每年带来410亿纽币收入。”

Robens女士呼吁政府介入,针对酒店业出台工资补贴之外的救助措施,缓解固定成本压力,比如税费、保险和公用事业费用。她说,酒店业本质上是机场的延伸,需要得到保护。

“我们呼吁政府提供帮助,延长工资补贴非常有帮助,但与其他行业一样,我们面临着非常独特的问题和挑战。”她说,并指出澳洲的援助计划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