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长透露,新的工资补贴或将耗资10亿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8-17 11: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Frank编译】财政部长估计,奥克兰延长3级警报两周将花费10亿纽币进行工资补贴。

979544207941281

新的确诊Cluster来历尚未查明,而这导致了奥克兰进入3级警报,全国其他地区进入二级警报,至少持续到8月26日结束。

到目前为止,支付给雇主的工资补贴已经花费了131亿纽币,申请的雇主必须证明疫情和停工直接带来了收入损失。到目前为止,工资补贴已经起到了效果,失业率没有像人们预期的那样暴涨。自4月以来,领取求职者补贴的人数仅略有增加,而最近一个季度的官方失业率统计其实有所下降。

在今天(8月17日)内阁召开会议后,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将透露第二次延期的工资补贴“更详细的信息”。

他在周一的AM Show节目中表示:“我们将在有效的基础上继续前进,因为我们知道工资补贴计划已经奏效。”

“如果需要,我们会考虑更长时间和更大规模的工资补贴,但现在先让我们等两周。”

Robertson承认奥克兰对全国经济的巨大影响,所以工资的延期将适用于全国范围内的企业。

“很多公司都向奥克兰出售产品,我们有依赖奥克兰游客的旅游业。这很重要,但是正如你所知,我们为此预留了资金。实际上,目前的工资补贴发放数量低于预期,因此我们有足够的钱来支持人们。”

新西兰进入1级警报后,经济活动的反弹比预期要好得多。

“我们非常努力地工作,这也为6、7月份的经济带来了好处。我曾看到在一份统计中,今年7月份的经济活动甚至好于去年。”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