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租客”信息被公布在网上!这些房东挨批了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04 11:06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Jacky编译】遇到不良租户,直接把身份信息和照片发在网上!这可不是谣传,而是实实在在发生在Facebook上的事件。最近,部分房东的这一举动,遭到了抨击。

426103131391570

图片来自脸书截屏

在Facebook,有一个专门发布“不良租户(Bad Tenants)”的页面,房东会将租客的个人身份详细信息和照片发布出来,展示给3400多名关注者。

“这令人深感担忧”

上述事件引发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这些指控未有强有力的证据,并且房客没有回应权。

Renters United发言人Robert Whitaker表示,这令人深感担忧。

他说,尽管物业经理可能不会有意识地使用该清单,但可能会造成无意识的偏见。

他说,人们经常因为种族、名字、残疾或外表而受到歧视。

新西兰财产管理协会拒绝接受采访,但在一份声明中说,它不认可加入这些页面的会员。

“房东不应依赖于八卦”

它提醒会员,他们应该遵循既定的审查程序,而不是依赖于这些未经验证的八卦。

Ray Whit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不支持使用不受管制的平台或页面,并且如果权力被侵犯,(房东)应提供证据证明。

Barfoot&Thompson财产管理总经理Samantha Arnold说,她不认为该页面已被用于审查租户的目的。她说,已经要求工作人员立即退出该页面。

“坏房客可能只是某人的观点,这可能只是与房主的冲突。我们会宁愿查看法庭报告以了解是否有任何欠租等行为出现。”

但是Rob Whitaker说,仅告诉物业经理停止使用这些页面并不能解决真正的问题。

“行业存在更广泛道德问题”

“这个行业存在更广泛的道德问题。”他说,希望经理能够在网上报告不当帖子。

有媒体指出,物业管理行业几乎不受监管。

在去年大选之前,工党曾承诺推出该行业的行为准则。

新西兰隐私专员John Edwards表示,房东和物业经理在当前的租赁市场中拥有更大的权力,他们必须谨慎行事。

他说,如果房东或团体不移交或销毁房客信息,则可能构成刑事犯罪。隐私委员会的重点将是确保该行业内的高合规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