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灾难!”最新数据告诉你航空业有多惨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04 11:22 阅读:  来源: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编译】2020年,航空业因为疫情影响,受创严重。对于航班的需求降至低谷。

377672351023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2020年全年全球客运量结果显示,旅客需求与2019年相比下降了65.9%。

该协会总干事兼首席执行官Alexandre de Juniac说,去年是一场灾难,没有其他更合适的形容词了。

疫情新一轮爆发再创航空业

Alexandre de Juniac说,北半球(航空业)的复苏停滞,并且在年底假期期间,情况变得更加糟糕,因为疫情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暴发,新的毒株出现,也让部分国家施加了更严格的旅行限制。 

面对这种疾病的新爆发和新突变,人们对疫苗的到来会促使全球航空旅行迅速而有序恢复的乐观看法已经破灭。

他敦促各国政府与业界合作,推进疫苗接种、测试和验证的标准,以使各国政府确信一旦病毒威胁被消除,边界可以重新开放,国际航空旅行可以恢复。

他表示:“与此同时,航空业需要政府的持续财政支持,以维持其生存能力。”

新西兰日子也不好过

706340267479565

在新西兰,新西兰航空(New Zealand Air)于2019-2020年陷入18年来的首次全年亏损,该航空公司从政府处获得了9亿纽币的政府贷款。

数据显示,2020年国际旅客需求比2019年减少了75.6%。

2021年1月的未来旅行预订量,也与一年前相比下降了70%,这给航空公司的现金状况带来了进一步压力,并可能影响复苏时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