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人注意 澳洲养老金转到Kiwisaver更方便啦!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6-14 11: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y Su编译】在澳洲生活的Kiwi,可能面临养老金难以转回新西兰的窘境。不过,他们现在有了一个新的、更快捷的解决方案。

429249169171701

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两国政府已达成协议,允许在每个国家/地区修改法律,以便将资金直接从澳大利亚税务局 (ATO) 转入 KiwiSaver 账户。

税务局发言人表示,根据澳大利亚法律,当账户变得不活跃且无法联系到缴纳人时,澳大利亚养老金计划内的资金必须转移到 ATO。

此外,如果该账户在过去 16 个月内没有存款流入,且账户余额低于 6000 澳元,则该账户被视为无效账户。

公开资料显示,澳大利亚养老金金体系每年会在 6 月 30 日和 12 月 31 日,分别检索是否有不活跃的低余额账户。

税务局发言人表示,新西兰人目前只能将 ATO 取回的资金转移到符合规定的澳大利亚退休金计划中。

“这意味着,要收回这些储蓄,必须先将转移到新的澳大利亚退休金账户,然后再转移到 KiwiSaver 计划。”

277469368847260

她说,现在立法修正案已经发布,新西兰人的资金可以直接从 ATO 转移到 KiwiSaver 之中。

“政府现正进行必要的改变,以便转移更为顺畅。”

她说:“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我不知道它何时可以投入使用。”

自 2013 年 7 月以来,新西兰人已经能够将他们在澳大利亚的养老金储蓄转移到 KiwiSaver 账户,但实现这一目标花了四年时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