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岛66年造纸厂宣布关闭 160名工人面临永久失业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11 09: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位于北岛丰盛湾的Kawerau小镇有一座历史悠久的造纸厂——Tasman Mill。最近,厂里的工人得知一个噩耗:厂子要倒闭了,意味着160名雇员即将失业。由于他们没有接触过其他行业,因此很难再就业。

517015322103762

Tasman Mill造纸厂内

Tasman Mill的股东是一家挪威公司,该公司决定将这家造纸厂关闭,因为再经营下去已经毫无意义。66年来,这家造纸厂一直是Kawerau的支柱企业,但三周后它将不复存在。

“我把它比作一个身患绝症的亲戚。”该公司的员工代表、工会E tū行业发言人Bruce Habgood说,“我们都知道迟早会这样,已经看到了(新闻纸行业的)衰退,不幸的是当它真的发生时,还是这样猛烈。”

Habgood是160名即将失业的工人之一。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在这家工厂工作了将近40年,这里是他们的全部。除了厂里那些老旧的机器,他们对外部世界知之甚少。

“这里有很多人将因为他们的年龄和技能状况而陷入困境,可能永远不会再找到工作。”他说。

160265535641517

Tasman Mill将在三个星期后关闭

这家工厂生产新闻纸,股东为挪威公司Norske Skog。日前,这家公司的老板从澳洲来到这里,向员工们公布了坏消息。

Norske Skog Australasia总裁Eric Luck说:“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没有人喜欢这样做,但不幸的是,这就是我们行业的现状。”

由于疫情,该工厂纸张的需求量下降了30%。另外报纸行业整体衰弱,工厂中三分之二的造纸机已经被拆除,最后一台将在本月底拆除。Kawerau小镇也陷入困境。

好在他们会拿到一笔补偿。Norske Skog公司将拿出4000万纽币清理现场并支付工人的遣散费,但工人们称这解决不了问题。

Habgood说他可能开始编辑简历找工作。周四晚上,他将成为众多在谷歌上搜索如何整理简历的人之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