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敲定!Trade Me将买下这一房产信息网站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8-06 11: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y Su编译】最新消息显示,新西兰商务委员会在批准Trade Me购买网站homes.co.nz时,驳回了对在线房地产领域竞争的担忧。

302968948928666

竞争监管机构就有关此次收购的问题,引用了出版《New Zealand Herald》的同一实体所持有的OneRoof作为案例。

“我们感到满意的是,Trade Me 可以通过将其产品与 Homes 的信息和数据相结合,而获得的任何益处,并不会对竞争对手平台在市场上的竞争能力产生重大影响。这些竞争对手包括Realestate.co.nz和 由 NZME 所持有的OneRoof。”新西兰商务委员会主席Anna Rawlings 说。

她说:“在我们 6 月份关于未解决问题的声明中,提出了潜在的担忧,即此次收购可能会阻止 Homes 发展成为 Trade Me 的重要竞争对手。”

“该委员会还担心,通过将 Trade Me 和 Homes 的各自优势(即上市和房地产数据及信息)合并为一个实体,可能会使其他房地产平台更难建立或发展。”

但最终,它决定了这笔交易的进行。

Trade Me Property 是新西兰最大的在线住宅上市平台。它寻求购买持有并运营homes.co.nz网站的PropertyNZ。

该委员会表示,虽然 Homes 也在其网站上显示列表,但其主要重点是向消费者提供房产数据和信息,如估值等,故此次收购不太可能大幅减少业内竞争。

Trade Me 的房地产主管Alan Clark对这一决定表示欢迎。

“我们一直在寻找为对房产感兴趣的新西兰人,提供更多帮助的方法。Homes.co.nz 为买家、卖家和房东以及中介都提供了一套很棒的工具。”Clark说。

“对房产感兴趣的新西兰人,有望看到 Homes.co.nz 的一系列服务通过 Trade Me 获得,包括房产历史、估价和房屋费用估算。

“我们还将与 Homes.co.nz 团队合作,开发其他一些令人兴奋的项目,我们将在未来公布这些项目。”

他说, Trade Me 现在正在完成收购的最后阶段,并将力争在8 月底之前取得Homes.co.nz的所有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