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租金最贵国家出炉! 新西兰名列前茅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8-06 11: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y Su编译】根据英国的一项针对房租新研究,在最负担不起租金的国家中,新西兰全球排名第 13 位。

Money.co.uk 周四发布的租金成本指数研究分析了在 50 多个发达国家租用三居室房屋的平均成本,并将之与四口之家的平均生活成本相比。

514399680728733

新西兰在三居室房屋租金最昂贵的国家名单中排名第 13 位,在每月租金支出比例最高的国家/地区中排名第 10 位。

在过去三年中,新西兰各地的租金每周增加了 58 纽币,或每月增加了 232 纽币。奥克兰三居室房屋的平均租金现在为 603 纽币。

租金指数研究显示,新西兰人平均每月支出总额的 33.12% 用于租金。

上周公布的 Trade Me 租金价格指数数据显示,新西兰租金在停滞几个月后跃升至历史新高。

据报告,6 月份全国每周租金中位数为 545 纽币,高于 3 月至 5 月的 540 纽币。

Trade Me 的房地产销售总监 Gavin Lloyd 表示,新西兰几个地区的租金创下历史新高。

“这归结于全国市场供应不足,与去年同月相比,6月份现场挂牌的出租物业数量下降了7%。

328501160505130

绿党提倡政府应该对租金进行管控。

但智库New Zealand Initiative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一项研究,称租金管制会加剧危机。

NZ Initiative 高级研究员 David Law 说:“通常情况下,高收入人群最终会从租金管制中受益最多,它降低了流动性,人们不会频繁搬家。”

纵观全球,money.co.uk 的研究表明,香港(50.25%)、新加坡(47.08%)和卡塔尔(43.73%)是每月租金支出比例最高的三个国家。

“香港是唯一一个普通人实际支付的租金,比其他所有生活费用加起来还要多的国家。”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