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也逃不过住房危机?最高涨幅竟超过100%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8-11 14: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y Su编译】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在奥克兰等市场买不起房的投资者,反而把钱投向了小城镇,这让当地人的生活变得艰难了起来。

247949047158857

图片来自QV

救世军的报告指出,近年来房价飙升,在小城镇尤其如此,这一趋势也将当地人拒之门外,并迫使租金上涨。

“城市地区的房价上涨,正在将投资者推向较小的社区,这对小社区产生了一定的社会和经济影响。”救世军分析师兼该组织第四份社区状况报告的作者Ana Ika告诉 AM Show。

“房价一直在上涨,这给许多当地人带来了很大的经济困难。因为当地的就业机会很少,所以当地人没有太多空间来增加收入以匹配住房成本。”

虽然奥克兰的房价在过去五年中上涨了约 40%,过去两年增幅明显。但在北岛惠灵顿大区的Carterton,其房价涨幅则达到了 141%,从 2016 年的 280,980 纽币增至如今的 677,162 纽币。

Carterton 是报告中关注的三个小镇之一,还有怀卡托南部的Tokoroa 和Southland的Invercargill。

奥克兰房产的平均成本现在超过了 100 万纽币,惠灵顿紧随其后。

不仅首次购房者目前正在主要中心之外寻找房产,希望赚钱的投资者也是如此。

Tokoroa 的平均价格在过去五年中上涨了 130%,Invercargill 则上涨了 112%。

租金也出现了上涨。报告称,在Carterton,居民现在“处于完全负担不起的边缘”。Invercargill则上涨了 50%。

在Tokoroa,买房比租房更划算,前提是你有首付。考虑到该镇的平均家庭收入仅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一半,这变得很艰难。

“这些小社区的收入水平远低于全国平均收入,但租金上涨得更快。在这些就业机会有限且工资较低的小社区,这一问题更为显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