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索赔不止:有人感染新冠 有人疫苗副作用太大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23 09: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新消息显示,ACC已就与新冠相关的事件支付了近 130,000 纽币的赔偿。

841634159170127

截至8月31日,ACC已接受13项索赔,其中大部分是针对医护人员的,总计122,974纽币,平均每次索赔 9459 纽币。

索赔被确定为与疫情暴露相关,其中伤害的描述是“新冠感染”,或事故描述包括“Covid-19”或“冠状病毒”,以及“暴露”或“感染(contracted)”。

由于事故描述是索赔申请表的非强制性部分,ACC 发言人表示,基于该字段的数据仅应视为指示性的。

据悉,ACC 还收到了数百起与疫苗接种伤害相关的索赔,这些索赔在新西兰的辉瑞(Pfizer)疫苗推出速度加快时,也就是 8 月份出现了激增。

截至 8 月 7 日,ACC 已收到 201 起与疫苗相关的治疗伤害索赔。其中,67 个已被接受,39 个拒绝,95 个仍在决定中。

9 月 10 日,ACC又收到了 181 件索赔,疫苗相关索赔总数量达到了 382 件。其中,144 件已被接受,73 件被拒绝,163 件仍在审理中。大多数接受的声明是针对过敏反应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