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时尚大师Parnell顶层公寓卖了!价格不算太贵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0-15 16: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独栋别墅、大地拍卖的火热趋势,也蔓延到了公寓市场。

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已经退休的新西兰时尚大师Keith Matheson出售了他位于奥克兰Parnell的顶层豪华公寓(penthouse),收益是此前买入价的一倍还多。

858427793517621

这套两居室套房,位于Gladstone Road的一栋1970年代精品公寓楼Avoncourt的顶部。在本周的拍卖会上,以203万纽币的价格售出。

Matheson于2000年以865,000纽币的价格购买了这套公寓,其所提供的城市和Rangitoto岛屿景致吸引了他。

他在出售前告诉OneRoof:“我此前购入这一公寓及隔壁紧邻的公寓,打算把它们变成一个更大的公寓,但不知何故最终我没有这样做,我的女儿在这里住了18年。”

周四在Bayleys拍卖会上,这套公寓的起始价高达150万纽币,远高于126万纽币的CV价。该房屋的市场(on the market)价定为202.5万纽币。在进一步出价5000纽币后,公寓被抢购。

代理中介Fleur Denning表示,Avoncourt的公寓很少上市,因此买家对Matheson的顶层公寓很感兴趣。

“这一房产极具标志性。这套公寓的位置、景观和面积,在Parnell的其他地方是很难找到的。”她说。

885730730222859

Matheson的服装店曾经是新西兰倍受欢迎的店铺之一,但2009年的一场大火,烧毁了他的时尚总部。这场大火,还摧毁了他的存货、面料和数十年的设计图纸。此后,他宣布退出时尚界,轰动一时。

他告诉OneRoof,人们仍然记得他和他设计的衣服,这令人很愉快。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