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疫情,奥克兰卖房越来越快!需求强劲,拍卖占比很高!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0-14 14:5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房地产协会 (REINZ) 今日公布9月房价数据,显示新西兰房价中位数上涨至795,000纽币。去年9月,这一数字为689,000纽币。

衡量房地产市场价值变化的REINZ房价指数 (HPI) 也同期公布。数据显示,该指数同比增长30.4%,至4,088,创下该指数的新高。

REINZ首席执行官Jen Baird说:“市场信心仍然很高,买家需求仍然强劲。新西兰的房价中位数的波动,表明随着警戒水平的缓解,市场开始出现上涨。”

连续一年多创新高

62446292818095

这已经是该指数连续第十四个月创下新高。

新西兰(不包括奥克兰)的HPI相比2020年9月,上涨了34.4%,创下了4,149的新高,也是有记录以来的最高年度百分比涨幅。

奥克兰指数同比上涨25.5%至4,009,首次突破4,000的大关。Taranaki是唯一一个没有在9月REINZ房价指数中,创下新高的地区。

Manawatu/Wanganui再次成为指数年增长率最高的地区,达到创纪录的5,186,9月份增长了45.8%。这已经是该地区连续五个月,在所有地区的HPI同比变动中名列前茅。

自有记录以来,坎特伯雷 (+36.2%) 和北地 (+33.7%) 的HPI同比增幅最大。 Southland已经连续六个月在所有地区的HPI同比变动中,保持最低或倒数第二的水平。

平均销售天数增加

710975429789992

新西兰出售房产所需时间的中位数增加了5天,从2020年9月的32天增加到了2021年9月的37天。

对于除奥克兰以外的地区,2021年9月的销售天数中位数从29天增加到37天,增加了8天。

奥克兰出售房产的中位天数减少了1天。从2020年9月的36天减少到2021年9月的35天,是自2007年以来最低的9月中位天数。

这意味着,尽管目前上市的房产数量所有减少,即将上市的房产仍然吸引着愿意在封锁情况下仍然置业的买家。

Southland的房产售出最快,2021年9月的中位销售天数为31天,是唯一一个中位销售天数低于2021年8月的地区。

Gisborne和Tasman的销售天数在所有地区中最高,9月的数据是43天。

“本月,我们注意到大多数地区的平均销售天数有所增加。奥克兰和西海岸是唯一下降的地区。在目前的限制下,某些地区之间的旅行只能通过豁免来实现,而且由于无法进行open home,销售需要更长的时间。”Baird说。

拍卖占比仍然很高

在新西兰,9月份通过拍卖售出的房产占22.0%,而2020年9月这一数字为16.1%。新西兰不包括奥克兰的拍卖占比为19.0%,高于去年同期的10.3%。

“拍卖仍是一种流行的销售方式,在线拍卖在封锁之下再次证明是有效的。在线拍卖使卖家能够继续他们的销售过程,并向买家确保透明度。”Baird说。

Gisborne在全国的拍卖占比最高,有50%的房产通过拍卖出售,但低于去年同期的75%。

坎特伯雷的拍卖比例在新西兰位居第二,9月份拍卖的房产为 36.9%,高于去年9月的16.8%。

奥克兰有31.4% 的房产通过拍卖售出,高于去年同期的27%,但低于今年8月的39%。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