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加价100万!Glenfield三房325万成交!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04 13:16 阅读:  来源:原创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记者Jacky Su】北岸Glenfield、800平方米全幅地、混合住宅郊区( Mixed Housing Suburban)的分区、位于Westlake校网之内......

这样一处基础条件不错的房产,以前可能是不少中产家庭购置房产的优先选项。

不过,现在它的成交价格,却可能让很多人“高攀不起”。

今天上午,位于126 Chivalry Road的一处房产,在拍卖中以325万纽币的价格最终成交,让该片区正式进入“3字头俱乐部”。

894967741370774

拍卖一开始,便有竞拍者“一口气”单次加价100万,震撼全场。此后的加价幅度则在十万纽币上下,直至最后成交。

506240365996734

房产成交后,不少地产圈内人士的朋友圈都被这笔交易“刷屏”。

921839544843673

这处房产由Barfoot & Thompson代理,位于西湖校区。配备四间卧室、三间浴室,最多可供停放8辆车。

532769259855238

图片来自Barfoot & Thompson

该房产为全幅地(freehold),占地面积为809平方米。坐落于Glenfield中心地带,距离Glenfield购物中心仅数分钟路程。

有业内人士表示,此处房产的成交,标志着这一片区也进入了“3字头俱乐部”。

这也意味着,该房产的单平方米价格达到了4017纽币,在Glenfield片区中实属罕见。

知情人士告诉天维网记者,该房产的特性在于具备多种价值和功能,可自住、可Landbank、可开发。“它有一个Main dwelling和一个Minor dwelling,以及一个Sleep out,租金收益可观。”此外,该知情人士表示,西湖双校网、靠近Wairau valley以及Takapuna,同样是让此处房产极具增值潜力的因素,“和其他Glenfield的房产对比,就能看出差别。”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