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50亿 建1万套出租屋!这家开发商要搅局房市?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04 15:5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一家新西兰房产开发商和一家KiwiSaver提供商,共同提出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建造1万套价值约50亿纽币的新出租房屋。

868609130121134

上述新业务,由NZ Living的Shane和Anna Brearley,以及KiwiSaver管理方Simplicity共同提出,其期望在奥克兰、陶朗加和惠灵顿开发出租房屋。

Simplicity的客户将获得上述项目的第一笔收益。

“从2022年到2032年,我们计划建造10,000套房屋,这是可以实现的。”Shane Brearley说,他根据今天的数字,估算出了50亿纽币的房产完成价值。

“这些房屋前三年将在奥克兰建造,随后会在陶朗加和惠灵顿建造。”他说,Northcote、Mt Roskill、Ōwairaka/Mt Albert、Point England、Mt Wellington、Tāmaki和Ellerslie都是目标片区。

40544259671704

“我们将沿着火车线路进行开发,前提是片区要有良好的公共交通。”他谈到地峡的选址时说。

他说,所有房屋都将是公寓或一居室到两居室的联排别墅,以满足客户需求。

Simplicity董事总经理Sam Stubbs表示,新的Simplicity Living将由其企业全资拥有,该企业管理着39亿纽币的资金和拥有74,000名客户。

240182688212805

据悉,由10人组成的一个NZ Living团队以及具备专业背景的分包商和供应商,将一并转移到新公司。

Anna Brealey说:“我们的目标是提供长期租房,这样家庭、老人和潜在首次购房者都可以得到真正的住房保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