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划算房产?17万买6公顷土地,考虑一下?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9-30 09:3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总部报道】  目前,北地正有一个“超低价”的度假屋对外销售,媒体认为这可能是北地乃至新西兰最便宜的“大地块”房子,占地超过6公顷。不过专家提醒,潜在买家还是要自己去调查评估。

TPIONGVRYFDR62TZJHMZO6LLAA.jpg

这处待售的物业。供图

这处物业位于远北地区的Towai,在一块6.4公顷永久产权土地上是一座废弃的度假屋,目前仅售175,000纽币,降价前的要价为35万纽币。

目前,这处位于6b1b Ruapekapeka Rd的房产正在Trade Me上销售。相比之下,新西兰当前的房价中位数为81万纽币,北地中位数64.2万。

“一块可爱的16英亩土地,距离Kamo有30分钟路程,有一个度假屋和一条来自泉水的溪流。”房屋介绍上说,“这个度假屋已经废弃了,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重建。”

但有一个问题,就是这处地块不接受实地看房,潜在买家无法亲自查看,只能通过无人机观看。

名为Len的房主说,价格“没有商量余地”,而且销售期很短,如果有人感兴趣要“尽快下手”。

“一旦窗口时间关闭,我低价销售的动力就会消失。”他写道,“你可以用无人机(看房),实地看房不可能。请注意这一条。”

“除非你在银行有17.5万纽币现金并且可以在7天内结清,否则不要联系我。”

不过这处物业还存在一个问题,推介中写道,由于附近的业主拒绝通过车道进入这处地块,新买家需要获得另一个地块业主的许可,需要提交到高等法院,通过物权法(Property Law Act)第327/328解决。

“和你的律师谈谈(不要问我)。”Len写道。

R3VIDNL2J7DWA2J7VARZYOEDTI.jpg

这处待售的物业。供图

尽管存在这些问题,但这处物业还是引起了极大的兴趣,页面浏览量超过8000次。

OneRoof编辑 Owen Vaughan表示,“对于6公顷的土地来说,这是一个相当有竞争力的价格。”

但他表示,这处房产存在“很多问题和附加条件”,主要是因为它是landlocked的状态(没有通往临街的道路)。

“你以相当便宜的价格获得了相当大的土地。”Vaughan说,“任何存在问题的房产,无论是漏风、漏水房,还是非永久业权,或者存在边界问题,都会降低价格,这处物业似乎就是这种情况。”

Vaughan说,该地区的平均房价为50万纽币,过去12个月 Towai没有销售记录。

不过也有参照。位于Kawakawa的1658 Ruapekapeka Rd有一个类似的小屋,坐拥3公顷土地,售价33.9万纽币。

市场上也有一些低至15万纽币的房源,但占地没有这么大,充其量不超过1000平方米。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