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简单、更快、更便宜!备受诟病的RMA终于改了!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2-11-15 13:20 阅读:0  来源:住房部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备受诟病的资源管理法案(RMA),更改方案终于定了!

新西兰住房部最新消息显示,新西兰的住房和城市系统将受益于资源管理系统的全面改革,使建造新住房变得更简单、更快、更便宜。

微信截图_20221115132113.png

“RMA已经过时,它未能支撑新西兰需要的住房(供应),也未能支持毛利族裔的住房愿景。”住房部长Megan Woods说。

“今天提交给国会的立法(自然和建筑环境以及空间规划法案,Natural and Built Environment and the Spatial Planning Bills)将创建一个适用于所有新西兰人的系统。

“这将使提供人们所需的住房变得更容易、更实惠,同时还能保护自然环境。

“法案的目的是允许更多住房和城市活动,与此同时所需要的审批(流程)更少。”Megan Woods。

微信截图_20221110125315.png

“这些改革通过用新标准取代复杂的审批程序,以最终对许可流程进行简化。这能通过降低开发成本,实现更快的许可审批和支持更经济适用的住房建设。

住房部预期,在保守的情况下,新系统将能使得每年价值1.46亿纽币的可负担住房,增加至8.343亿纽币。”Megan Woods说。

据悉,区域空间战略的要求将为30多年的发展、增长和基础设施提供蓝图。

“这些空间战略将协调基础设施和土地使用规划,以支持城市发展,并为产业提供确定性。”Megan Woods说。

同时,政府还将保留在疫情期间引入的、用于加快住房交付的关键举措。

迄今为止,《2020年COVID-19恢复(快速审批)法案,COVID-19 Recovery (Fast-track consenting) Act 2020》已快速追踪或由专家小组审批了31个项目,这些项目可能交付4,000多套新住房。

这一举措,使得奥克兰、基督城和皇后镇等地区的中高密度住房成为可能。

“我们的住房危机已经酝酿了几十年,修复住房和城市系统没有灵丹妙药。

“虽然我们已在促进城市发展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例如投资管道和道路等关键基础设施以支持更多住房建设,但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一个更精简、响应更快的资源管理系统,将有助于改善住房供应、负担能力和(增加)选择,并为毛利族裔提供更好的住房。”Megan Woods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