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阵地?汉密尔顿房产遭奥克兰人”抢购“

作者: Alan Wei   日期:2023-03-01 14:4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可靠数据显示,目前奥克兰人再次将目光投向了汉密尔顿及周边区域,并开始“抢购”大量出租房。

一位房产中介表示,近期咨询购买或出租汉密尔顿地区房产的奥克兰人大幅飙升,咨询量已达市场的三分之一以上。

上个月Lodge Property Rentals发现,在汉密尔顿注册出租房产的奥克兰人数量要高于正常水平。

WeChat截图_20230227151513.png

相比奥克兰,人们更能负担的起汉密尔顿的房子。图片来源:Fiona Goodall

Lodge Real Estate执行董事Jeremy O's Rourke说:“我们确实看到越来越多的奥克兰人涌入这座城市。汉密尔顿对他们的主要吸引力在于工作和生活方式。”

“很多人来这里是因为他们喜欢户外活动,而恰巧汉密尔顿非常适合他们。”

Rourke还说,人们搬至汉密尔顿的另一因素是,这座城市比奥克兰的性价比高得多。

“在奥克兰,像护士、医生和教师等职业的收入与他们在汉密尔顿的收入差不多,但汉密尔顿的生活成本却低得多,而且他们可以更容易地享受到他们喜欢的一些生活方式。”

据悉,许多人去汉密尔顿会先租房,随后当遇到合适的房子时再买房。

Ray White Hamilton的负责人Mark Keesom说,几年前,奥克兰人和惠灵顿人购买汉密尔顿的房产是为了投资,但现在他们是为了自住而买房。

”现在我的咨询中有20%-30%都来自奥克兰或惠灵顿。人们意识到,他们可以来汉密尔顿这样的小城市,赚同样多的钱,但住的却更便宜。“

“奥克兰人与惠灵顿人卖掉他们的小联排别墅,然后以同样的价格在汉密尔顿买到更好的房子。”

据悉,这些买家的预算通常都在100-140万纽币之间。

WeChat截图_20230227151458.png

Nick Goodall。图片来源:Supplied

不过,CoreLogic研究负责人Nick Goodall却表示,CoreLogic的最新数据并未显示大量上述情况。

CoreLogic的最新数据显示,仅有2%的奥克兰人卖房后去汉密尔顿买房。在惠灵顿,这一数字为1%。这与2015年第三季度的房价峰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由于当时奥克兰房价明显高于汉密尔顿,因此搬到汉密尔顿的奥克兰人在当时占据了汉密尔顿6%的房产销售额。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