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服务部呼入量激增,有人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3-19 14: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Frank编译】与去年年底相比,上个月对Tenancy Services(租房服务部)的呼叫数量增加了三分之一以上。

282719543648879

Image by Photo Mix from Pixabay 

租房服务部发言人Steve Watson说,激增的部分原因是固定期限租赁的季节性高峰期结束,但租赁法律的变化,已于上个月生效。

他说,在7月即将到来的健康家庭标准的截止日期之前,房东也正在与服务部门联系以寻求建议。

与去年11月相比,2月的总通话量增长了近1.7万个。

基督城的一位租房者饱受家中问题的困扰并感到沮丧,因为她无法通过租房服务部门投诉。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房客对RNZ表示,她的物业经理未能解决霉菌和潮湿的重大问题,这使她感到恶心。

她说,雨水从砖房一侧的裂缝中渗出,使休息室“毁于一旦”,并使油漆翘曲和发霉,并补充说,当她向物业经理提出问题时,他告诉她“去盛一桶漂白剂然后擦洗”。

她说,物业经理告诉她将房间通风,以防止空气中进一步湿气,但是由于是冬天,这只会使情况变得更糟。

“与我的室友一样,一年来我的呼吸系统一直在恶化,当我们抽出时间请假休息努力改善自己的状况时,我们仍然必须待在这所房子里,这对我们的健康无济于事。”

她曾尝试给租房服务部打电话,但由于线路太忙而无法接通。

“大多数时候我会被搁置一个多小时,或者线路太忙了,看起来这使我根本不可能与他们联系上。”

物业经理和现在租房服务部的现状让她感到沮丧和无助。

“这在精神上给我造成了很大的打击,因为我发现试图获得帮助非常困难,而且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租房服务部表示,工作人员已经意识到延误,并正在寻求改善其服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