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岛小夫妻逃离大城市 不到30万在旖旎小镇买房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3-17 13:3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汉密尔顿小夫妻Daniel Periam和Maddie Cannan无法承受大城市的高房价,选择在怀卡托南部一个小镇买房,用了不到30万纽币就成功“上车”。

原文:Couple flee city house prices to buy their first home in South Waikato for $295,000

452146023691890

20岁的Periam和21岁的Cannan    供图

这对小夫妻去年在怀卡托南部的Putaruru小镇买下人生第一套房,价格29.5万纽币。而在汉密尔顿市内,房价至少是这里的二倍。

20岁的Periam和21岁的Cannan在汉密尔顿生活了几年,开始在市内看房,但他们发现,房价已经是自己预算的二倍。

根据今年2月CoreLogic发布的数据,汉密尔顿平均房价涨至712,717纽币,较上一季度增长8.1%,较上年同期增长14.5%。

作为这里土生土长的年轻人,他们决定去怀卡托南部地区看房。去年4月份,南怀卡托地区房价中位数只有306,858纽币。

好在他们没有工作的牵绊,Periam是一名电工学徒,最终在小镇Putaruru找到一份工作,这坚定了他们在这里买房的决心。2020年8月,他们仅用29.5万纽币,就买下了人生的第一套房。

600874505204951

这对小夫妻在Putaruru买下的房子   供图

Periam说,这是一栋1950年代建造的两居室,面积不大,室内只有大约85平方米,但它是独立屋,附带有许可证的车棚意味着可以关闭,并且这栋房子刚刚进行了翻新,全房做了隔热。

Putaruru是一座生活悠闲、社区感浓厚的小城,距最近的海滩或较大城市只有一小时车程,距怀卡托河的湖泊同样不到一小时。附近的Blue Springs也是他们很喜欢的景点。

“在Putaruru这样的小镇上买下我们的第一套房,比城市中的同龄人更快‘上车’,但这并不是为了折中。我们不喜欢城市里拥挤的环境。”他说,这里邻近海滩、湖泊和城市,社区氛围很好,有成熟的商业以及优美的南怀卡托自然风光,“我们被震撼了。”

760445359568996

Putaruru小镇位置   

Periam和Cannan鼓励年轻人不妨换个思路,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既买了房,还找到了惬意的生活。

“将搜索范围扩大到小城镇,会为你带来一个全新的世界。当我们找房时,从来没想到也能买得起房。”Periam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