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00万纽币售出!Herne Bay三豪宅转手,远超CV价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10-25 09:2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本月,奥克兰豪宅区Herne Bay有三处地产成交,总成交价接近4000万纽币,而且都在短时间内超过CV价售出。这充分证明了优质高端房产的吸引力。

660d3085da73d8ac9ff207fbaf9f4e60.jpg

位于Marine Parade的这处豪宅成交价超过1100万纽币。

这三处房产由中介Ollie Wall、他的父亲Graham和兄弟Andrew完成推介,将在下月初完成全部手续。他们都来自Wall Real Estate地产公司。

“每个物业的销售时间都不超过两星期。”Wall说,他们对这三套房产采取了有针对性的营销方式,以实现最高的售价。

其中成交的第一套房产是一处滨海物业,属于现代设计,有设计师加持。虽然多次有人联系业主表达购买意向,但7年来第一次上市销售。Wall没有披露这套房产的确切地址和成交价,但称最终价格超过2000万纽币。

“我们有很多客户在寻找Herne Bay滨海房源,他们非常具体地要求是现代建筑并且由建筑师设计。光是这栋房子,过去两年就有5个人要求我们尝试(联系房主),最终房主才打算出售。”Wall说,这套房产上次成交价为1100万纽币,然后进行了大规模升级装修。

有3位潜在买家为这套房子准备了2000万纽币预算,其CV价为1250万纽币。

dffc81da6504c1b15f090c9696c855d1.jpg

Graham Wall和两个儿子Andrew、Ollie。Photo / Fiona Goodall

然后,Wall一家又成功地帮助这套房子的买家卖掉了位于 Herne Bay的Marine Parade一套豪宅,成交价“超1100万纽币”。这是三套豪宅中的第二套。

这套房产于2013年由游艇传奇人物Dean Barker和他的妻子Mandy出售,之后经过大规模翻新,CV价1040万纽币。

4e16930ed756656e9bf6250914f6df6a.jpg

位于Argyle Street的成交房产。

但事情还没完,这是一个连锁交易,买了第二套房产的买家也要出售自己的房子,同样由Wall一家代理。这套房产位于Argyle Street的街角处,通过招投标完成交易。最终,这套CV价560万纽币的房产以700万纽币成交,新买家是Ponsonby一户人家。

这栋朝北的四居室住宅两年前进行了大规模翻修,位于一片平坦地块上,拥有泳池、平坦的草坪、多个生活空间和一间办公室。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