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新西兰银行实现支付宝支付 中秋酒会CEO宣布将有更多动作

作者: 天维原创组   日期:2018-09-19 15:34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9月19日报道】 新西兰银行BNZ首席执行官Angie Mentis于18日宣布,该银行已在其Eftpos销售点电子转账系统中实现与支付宝的支付对接,此举将为中国来新游客提供更多便利。

495193017383957

 (Angie Mentis左二)

Angie Mentis是于18日晚在奥克兰市中心德勤大楼举行的BNZ中秋酒会上做出上述表示的。她还介绍,该银行在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动作,更好地服务于来自中国的消费者和客户。

Angie Mentis在致辞中说:“中秋佳节是阖家团圆,怀念祖先的重要节日,这是全球华人的传统节日,也是BNZ银行重视的日子。”

她表示,举行此次中秋酒会,不仅旨在答谢广大客户对BNZ银行一往如既的支持,也是对该银行华人员工们的工作肯定。 

她介绍说,BNZ银行一直在积极探索,希望给客户提供更多的帮助,让他们能为自己的事业,为其所在的社区以及为新西兰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她说:“之前,我们已经与银联建立起了重要联系。如今,我们银行的Eftpos终端机实现接受支付宝支付。这将为广大游客尤其是中国游客提供更多的方便。

数据显示,每年有超过40万中国游客前往新西兰旅行。使用中国游客熟悉的消费支付方式,将有效提升本地银行的服务质量。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