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张的社会中,让你有个美梦——专访SleepDrops创始人Kirsten Taylor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油价上涨推涨机票 纽航将上调国内航线机票价格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9-28 08:1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国际原油价格已经涨到了4年来新高,不仅使新西兰汽油价格价突破2.4纽币/升,还传导到航空机票价格。纽航周三(9月26日)表示,受航空燃油价格上涨影响,国内航线机票价格将上调4%到8%之间,国际航线价格暂不受影响,只有前往澳洲的机票价格上调10纽币。

英文原文:Air NZ chief confirms fare rises, outlines how the company is fixing flight disruptions

787556574648354

资料图片

纽航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Luxon确认了这一轮票价上调。“每次燃油成本上调1纽币,都代表(机票价格)上涨1100万纽币。去年,我们的燃油成本增加了2亿纽币,但我们有套期保值,可以提前6个月锁定油价,所以不必每天调整机票价格。”

Luxon在基督城召开的纽航年会上对股东表示,目前纽航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波音787“梦想”客机引擎的计划外维护问题。作为跨洋航班的主力机型,纽航目前有13架787客机,但其中有5架已经停飞,正在新加坡进行维护。该机型引擎供应商罗罗公司今年5月份提醒各大运营波音787客机的航空公司,为了解遄达1000引擎的压缩机问题,配备该发动机的787客机需要接受更多的相关检查。另外,欧洲航空安全局也已下令,对遄达1000引擎的压缩机在常规保养期之前进行检查,并要求检查人员对引擎压缩机叶片进行额外检查,对超出限值的发动机停用。据悉,目前共有近200架配备遄达1000的波音787客机在服役中。

受此影响,纽航明年将停飞越南航线,暂停东京羽田机场的服务,并减少飞往阿根廷和台北的航班频率。这一系列决定将释放出更多的运力,对客户来说是艰难的一年。即便如此,调查显示纽航依然是最值得信赖的公司。

Luxon称,重新安排超过3500次每周航班估计将使纽航耗资3000万至4000万纽币,预计将从2019年的税前利润中扣除4.25亿至5.25亿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