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这家公司“Gluten free”食品全被召回,顾客收到紧急通知

作者: Sunny   日期:2018-11-15 16: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最近,新西兰南岛小镇Blenheim的一家公司被迫停止在线销售无麸质(gluten-free)食品,原因是公司无法给出相关的证明。

英文原文:Gluten-free products recalled over fears they're not gluten-free

RAIZADA FOOD

这家公司名叫Raizada Foods,已经在线销售各式混合香料和咖喱有3年的时间了,其产品销往新西兰全国。它们还有1个家族餐厅——Raizada印度餐厅。在里面工作的Roger Raizada表示,他们在线销售香料3年来没有发生任何问题。

然而,最近有初级产业部(MPI)负责食品安全工作人员来检查,认为Raizada销售的产品可能引发过敏问题,因为那些无麸质产品没有办法证明真的不含麸质。

Roger表示,他都知道这些产品从哪里来的,他也知道里面根本不含麸质。他自己也不吃含麸质的食物。“里面没有麸质,我知道;香料里面当然是没有麸质的。这些真的有点荒唐,我们的生意很小,现在还被罚款了。”

RICKY WILSON/STUFF

如今,小店面临着1.5-2万纽币的账单,要把它们所有的无麸质产品的样品拿去做实验室化验。

本周四,新西兰食品安全局的工作人员还发布了一则警告,告诉人们任何有对麸质过敏或者麸质不耐症的人不要吃这些产品。声明还表示,如果你已经购买了这些产品,对你的健康感到担忧,请寻求医生的建议。

RAIZADA FOOD

Raizada说,他会和所有的在线顾客联络,警告他们这个问题。

据了解,Raizada的家族餐厅已经经营了18年,改了几次名字,是今年早些时候才改成Raizada的。他们的在线商店也已经开了3年的时间,所有的食物都是在同一个厨房里面准备的。

RAIZADA FOOD

而这个问题是食品安全局工作人员进行半年一次的常规检查时发现的。Raizada不明白为何之前工作人员从来没有提到过这个问题。

对此,初级产业部食品合规经理Melinda Sando表示,工作人员主要是为了确保消费者的安全。“在这个案子中,产品目前正在被召回。因为它们被贴上无麸质的标签,但公司没有证据证明这一点。”

Sando表示,之后公司可以对商标进行修改。但目前产品召回是必要的,而且要警告那些有对麸质过敏和麸质不耐症的消费者。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