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新西兰最大的四家银行均提供不到4%的房贷产品

作者: 房哥   日期:2019-03-27 08:32 阅读:  来源:新西兰天维投资  
分享到:
邮箱:

在所有主要竞争对手都下调了房贷利率之后,ANZ银行也宣布下调两年的房屋贷款利率。


截止到房哥发稿时,新西兰四家市场份额最大的银行均提供2年固定利率3.99%的房贷。

113012868781212

最新房贷利率由TBBmortgage 恒盛信贷提供


当然,大部分银行的3.99%房贷利率都是特别优惠,普遍需要20%或以上的首付。


自2月初以来,新西兰的各大银行开始提供更低的住房贷款利率。本月早些时候,汇丰银行HSBC推出了一项利率极低的抵押贷款业务。不久前,Westpac、ASB、BNZ等银行更是下调了两年固定利率房贷产品的利率至3.99%。


不过,这都没有低于汇丰银行的最新利息,其两年期固定房贷利率为3.69%。但据了解,汇丰银行的优惠只针对汇丰卓越理财客户,附加要求较高且现金返还条件不如四大行。


昨日两年掉期利率持续走低,跌至历史新低的1.78%,即使相比上周五也出现了4个基点。明天新西兰央行将发布最新的货币政策报告,预期新西兰央行仍然将保持鸽派。


全球经济衰退,避险需求增大,我们或许可以在有生之年看到3.5%出头的房贷利率。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