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商业地产投资者信心下滑!不过情况还没那么糟

作者: Phoebe   日期:2019-03-20 08: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商铺、写字楼和工厂的所有者对他们投资的信心正在下滑,但即便是有即将到来的资本利得税,他们的态度还是相当积极。

英文原文:Commercial property investors' confidence slips from last year's highs

793562556876597

惠灵顿街头。MONIQUE FORD/STUFF

2019年第一季度房地产服务公司Colliers' International对近1600名业主进行了3个月一次的信心调查,结果显示,皇后镇、陶朗加和惠灵顿是商业地产投资者信心最强的3个地区。整体全国信心表现积极正面,为净22%,也就是说乐观者比悲观者多出22%。但与2018年12月的高点净26%相比,有所下滑。

税务工作组最终的《Future of Tax》报告建议征收广泛的资本利得税,这可能会使商业地产的业主们损失“数十亿纽币”。就是在这份报告发布期间,Colliers' International对12个地区进行了上述调查。

与此同时,专家们警告说,商业地产投资者在蓬勃发展之后,可能会迎来放缓的趋势,但不会崩盘。

在12个地区中,有8个地区的投资者信心与一年前相比有所下滑,包括奥克兰、皇后镇、陶朗加-Mt Manganui和汉密尔顿。

84947563433408

皇后镇游客如云。GEORGE HEARD/STUFF

成千上万的游客来到瓦卡蒂普湖畔和皇后镇的店铺里,这让商业地产投资者对他们的投资充满信心,可与一年前相比还是有所下降。第一季度皇后镇投资者的信心表现积极正面,为净52%,与从去年12月开始的一个季度相比增长了6%,但与一年前相比下降了10%。该度假胜地上一季度从陶朗加-Mt Manganui手中重新夺回了头把交椅。

Colliers表示,人口和旅游业的增长为皇后镇的乐观情绪奠定了基础。

商业地产的业主们将陶朗加-Mt Manganui视作“避风港”,因为当地人口增长强劲,地区经济蓬勃发展。他们的信心也很正面积极,以净51%的水平排在第二位。

资本投资者的信心无疑是积极正面的,从一年前的33%增至净43%。2016年末凯库拉地震加剧了写字楼和工业场所租金上涨、空置率创新低的情况,这让资本投资者获益。

660912277626324

基督城。IAIN MCGREGOR

Colliers相关负责人Chris Dibble表示,调查显示投资者对未来一年仍持广泛积极态度。该公司另一位负责人Tim Julian指出,惠灵顿相当一部分工业场所已转型成零售物业了,电影行业也在东部地区和Hutt Valley开始大举招兵买马。

就霍克湾(Hawke's Bay)来看,Napier-Hastings投资者信心一年中上涨了14个百分点,涨至净24%,创下调查开始近10年来的最高纪录。

不过,基督城的写字楼和零售物业所有者信心变得更糟糕了,从去年12月那个季度的负1%恶化到了净负15%。这座城市重建的新写字楼和店铺供过于求。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