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技术部门花钱太多 新西兰交通局请外援彻查

作者: Park   日期:2019-05-12 13: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新西兰交通局请外部审计员对内部一个技术部门进行财务、管理和合规方面的调查。

英文原文:NZTA calls in auditors to investigate its Connected Journeys unit

728142840415023

KEVIN STENT/STUFF

据悉,新西兰交通局(NZTA)此次接受调查的高科技团队已在IT项目上花费近670万纽币。

NZTA在声明中表示,已经确定其Connected Journeys Solutions Group(简称CJS)部门在管理和操作上存在一系列问题。该部门在2017年中期成立,目标是通过使用新技术来改善交通。

目前,NZTA委托金融服务公司德勤(Deloitte Consulting)对CJS进行审计,工作于3月开始,预计将在本月底前得出报告。  

NZTA的声明称,虽然审查的重点是CJS当前的操作状态,但在必要时还将审查过去存在的一些行为和问题,因其可能对当前的操作构成风险。

今年1月初,CJS被并入NZTA的一个新运营组,这是前首席执行官Fergus Gammie进行重组的一部分,目的是通过将职能分组来简化机构的组织结构。

CJS的经理Martin McMullan在3月份突然辞职,目前是一名独立顾问。 

他告诉Stuff自己是出于个人原因辞职,自去年年底NZTA前首席执行官Fergus Gammie离职以来,该机构已经“变得不同”。

根据官方信息法的要求,该机构确认600多万纽币工作预算的大部分都支付给了外部承包商。

CJS的预算包括可显示南岛卡车司机休息区、照明公路标志、车辆载荷检查、Milford道路警告以及高速公路事故管理等应用程序上的花费。

一款新型坑洼检测应用程序仍在开发中,该程序使用智能手机中的加速度计和摄像头来检测路面的变化,能让使用程序的人检测道路是否存在坑洼及道路粗糙度的变化。 

另一款名为TravVerse的程序的功能是为行驶在SH1的车辆介绍凯库拉地震的内容。

985258958836913

SUPPLIED

CJS两个最大的项目是Choice应用程序和RideMate应用程序,它们共计耗资100万纽币。这两个应用于2017年在一片欢呼声中推出,号称可以帮助抵达皇后镇和奥克兰机场的游客搭乘公共汽车、出租车、渡轮和直升机等。但是这两个应用在12月底从应用程序商店中被删除了。

根据NZTA网站的说法,这两个应用是一个“在线超市”试点的一部分,客户可以在此查找并预订交通,可能在将来加入支付功能。

一名发言人表示,RideMate应用将整合到奥克兰交通局(AT)现有的AT Mobile应用程序中,而Choice则可以由奥塔哥地区委员会等地方当局接手。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