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吸入工人致当场死亡 这家饮品公司被重罚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14 16: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霍克湾一家生产果汁的公司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导致一名工人当场死亡。周三(8月14日),这家公司被处罚金35万纽币,同时向死者丈夫支付赔偿金。

805032852056372

事发公司  NZ Herald

此案周三在Hastings地方法庭做出裁决,法官要求Homegrown Juice Co Limited公司支付367,500的罚金,向死者丈夫支付141,635纽币赔偿金。

据悉,这起事故发生在2017年6月15日。当天,23岁的工人Manpreet Kaur在清洁一部灌装机时,胳膊被吸入机器内的旋转装置,之后机器并未停下来,导致Kaur当场死亡。

安监部门WorkSafe调查发现,这部灌装机没有交叉锁,缺少必要的防护措施,导致事故发生。据悉,这部机器从中国进口,没有经过新西兰工程人员的评估,也没有经过认证,不符合新西兰的安全生产标准。

Homegrown Juice Company Limited公司董事Steve Brownlie称,该公司对这起导致一名雇员死亡的事件深感悲痛。

WorkSafe首席监察官Hayden Mander称,所有需要操作机械设备的行业都应该考虑到类似的悲剧性后果,“交叉锁(Interlocks)是重要的防护手段。”他说,“对于可造成缠绕危险的机器来说,它可以起到保障作用,可以避免悲剧的发生。”

Mander强调,企业在运营中未能妥善管理这种风险是不可接受的,这是违法行为,重要的是会导致工人受伤或死亡。“无论如何,保障雇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才是第一位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