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NZ已注册!现在只剩下When and Where

作者: RyRy   日期:2019-10-29 08:47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宜家来新西兰的脚步近了,宜家已经在新西兰Companies Office注册了本地公司。

965476601242904

208513285184450

Ikea正一步一步为新西兰首家店准备——虽然对粉丝来说实在太慢。

最新媒体发现,这家瑞典家具公司已经注册了Ikea New Zealand新西兰分公司。

分公司注册后已经提交了负责人名单和组织架构,这意味着Ikea New Zealand已经在组织运营。

不过关键的问题仍然是when and where,关于新西兰第一家宜家店的传说很多,但现在这家公司仍不愿透露。

498487315161223

从今年1月宜家确定来新西兰后,已过10个月,当时说要开2家店,一家在奥克兰,一家在其他地方。

Ikea新西兰总经理确认为Will Edwards,他拒绝回答何时开门,只是透露宜家会先开一个pop-up shop的临时店在奥克兰市中心,然后正式的旗舰店还要再等……

“选在奥克兰市中心开(pop-up shop)因为这里很多人生活和通勤出入,在正餐到来之前我们将选择这种方式出现。”

405442237294716

因此,宜家大店很可能还要几年才能开出,一家旗舰店将雇佣300-400人,并可带动区域物流等产业。 

就在宜家姗姗来迟之际,Costco正在西奥克兰全力开工,看来,奥克兰人将有机会先去逛美店。宜家,我们只能再等等……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