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军:奥克兰房屋过剩!但未出现供大于求

作者: Mike   日期:2020-02-13 07: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因为奥克兰人口的变化,奥克兰已经显示出的惊人“住房盈余”,奥克兰现在房屋供应理论上已经可以满足人们居住需求。但是救世军警告说,7168套住房盈余并不能解决奥克兰的住房危机问题,奥克兰出现房屋短缺是由于负担不起的房价和人们较低的低收入水平导致的。

933543717658226

住房短缺情况大反转发布在该慈善机构的年度国家状况报告中,该报告今年的结果参差不齐,一些领域取得了一些重大进展,但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该报告中还提出了严厉的警告,即新西兰人每天需要做更多的事情来消除根深蒂固的不平等和贫穷。

负责人 Ian Hutson 表示:“除非我们坚决全力以赴的支持消除贫困,否则新西兰政党负责人们不太可能表现出领导这一变革所需的勇气。”

救世军说,为了使“在阴影中的人”发生重大变化,政府需要增加福利领取者的收入,并做更多的工作来解决住房问题。


奥克兰的住房剩余

763942519438167

新西兰统计局(Statistics New Zealand)预测,去年奥克兰的人口减少了77,500。

救世军认为这意味着现在奥克兰有7168套住房供应过剩,但警告说这并不表示房屋供大于求,而是过去五年来奥克兰房屋短缺所带来的侵蚀。

该慈善机构报告说,自2009年以来奥克兰就存在住房短缺的问题。报告显示,无家可归者主要是由于奥克兰住房可负担性出现了“根本性问题”,与工资相比,奥克兰的住房难以负担。

报告说:“奥克兰租户承受着更大的压力,面临着越来越难以承受的租金。”

303552837557520

新西兰的住房短缺


人口普查的调整还显示了奥克兰以外地区的住房短缺。先前估计的2013年至2018年之间短缺2300套房产,现在已上升至11,200套房产。

在全国范围内,大约有14,000户家庭在等待住房,在截至9月30日的一年中,优先等待名单上的家庭数量增长了47%。

这些地区对住房的需求很大。在丰盛湾和西海岸/塔斯曼地区,到9月30日的一年中,候补名单增加了37%,北岛中部地区跃升了35%,东海岸候补名单增加了32%。


亟需帮助的儿童


生活在新西兰最贫困地区的儿童人数可以坐满3.5个Eden Park体育场。

救世军说,低收入和经济困难的标准“仍然过高”,在这174,000名儿童中,大多数来自依赖政府公屋的家庭。

报告说,年轻人正在努力参加社会,并面临真正的心理健康问题,有73名年龄在15至19岁之间的青少年自杀,这是自2012年以来最高的青少年自杀率。

在过去的四年中,对儿童的攻击案件增加了40%。

报告的作者之一 Ronji Tanielu 表示:“我们不认为这是我们想要的国家类型。”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