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ANZ银行房贷利率大幅下调,最低3.05%

作者: 房哥   日期:2020-03-18 16:54 阅读:  来源:新西兰天维投资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辑部】新西兰ANZ银行今天宣布旗下的1年和2年固定利率房贷产品的利率下调30至40个基点,是本次OCR忽然下调75个基点后首个下调定期房贷利率的银行。

265331181700617

其中一年定期房贷利率下调40个基点至3.05%,两年定期房贷利率下调30个基点至3.35%。目前ANZ银行提供的一年定期房贷利率是主流银行中利率最低的一家。

据了解所有新利率均将从3月19日开始生效。

ANZ银行的这一举措毫无疑问将会让本地其他银行不得不做出应对,ANZ银行零售经理本·凯勒赫(Ben Kelleher)表示:“虽然设定这些利率的因素有很多,包括新西兰储备银行本周紧急将官方现金利率下调0.75%,但我们一直在注意平衡银行里借款人和储户的需求。对于借款人而言,每一纽币都是至关重要的,而较低的利率将为他们带来更多收益,以帮助他们度过新冠疫情造成的破坏。”

“同时,重要的是,对于正在寻求具有合理回报率的低风险投资的储户而言,银行存款仍然是可行的选择。”房哥查看了一下,发现ANZ银行的定期存款利率目前只下调了25个基点。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