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响大吗?新房建筑许可数创下45年新高

作者: Mike   日期:2020-04-01 10:1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 4月1日】尽管冠状病毒将对价值数十亿纽币的建筑业产生什么影响尚不清楚,房屋建筑许可数已经创下了45年新记录。

711031008825840

StatsNZ(新西兰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2月的一年中,共有37,882栋新的住宅建筑获得许可,这是自1970年代中期以来的最高水平。

新西兰统计局表示:“获批准的新房数量比2019年同期增加了3620个,增长了11%。”

建筑统计经理梅利莎·麦肯齐(Melissa McKenzie)说:“由于奥克兰新增了大量申请,2020年2月这一年获批准的新房屋数量是约45年来最高。”

奥克兰总共批准了14,854套新房屋,比去年2月多了1000套。

在全国范围内,更多的中高密度建筑申请获得了批准,这包括联排别墅,公寓和排屋。

“由于新冠疫情的全国封锁,未来几个月或许会影响建筑工程统计数据。但是,已批准建筑计划的任何延迟或取消都将在已完成的建筑工程的季度价值中体现出来,而不是在每月的新增建筑许可申请里,” McKenzie说。

除基本服务外,所有建筑活动均已关闭。新西兰证券交易所(NZX)上的退休养老村企业宣布已停止项目施工。

不过,旅馆,汽车旅馆和其他短期住宿的建筑许可价值在2020年2月这一年首次超过6亿纽币(现为6.16亿纽币)。与此同时,为商店,饭店和酒吧签发的建筑许可的价值也处于历史最高水平(约10亿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