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裁员!新西兰基础设施行业工作将裁员30%

作者: Mike   日期:2020-04-01 11: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 4月1日】新西兰基建行业智库Infrastructure NZ的首席执行官Paul Blair表示,“除非采取立即措施,保护工人并重启工地,否则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整个新西兰基础设施行业的职位可能会减少多达30%”。

800902764845721

Infrastructure NZ表示,过去两周智库一直与140多个成员进行交流,以更好地了解全境封锁对他们的业务和整个基础架构领域的影响。

承包商和建筑公司表示,如果维持当前的情况不变,三个月内将不得不裁员30%,提供咨询和其他支持服务的人员将会在六个月内同样不得不面临裁员。

Paul Blair说“建筑行业已经处于不稳定的位置,新西兰基础设施已经加入了内阁指导小组。该小组正在与政府谈判取得积极进展,政府正在考虑在充满挑战和不确定性的时代中为行业提供支持的方法。”

“业界希望的是,新西兰可以应用在新加坡和韩国等国家成功的现场健康和安全保护措施,这些措施可以使建筑工地保持工作。”

“几周而不是几个月内,许多基建设施公司面临破产的风险。一些公司已经采取了非常规措施来削减工资并减少员工工作时间。”

“基础设施部门对于新西兰的经济恢复至关重要。如果我们能够减轻感染风险并实现分阶段的复工,那么新西兰基建行业可以尽快摆脱这场危机。”Blair表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