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影响NZ地产,商业地产已经遭遇危机

作者: Mike   日期:2020-03-27 15: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 援引Stuff】由于新西兰全国Lock Down阻止了房产中介向潜在买家实际展示房产,预计新西兰商业房地产销售将放缓。

7122804405103

现有的无条件合约将继续执行,但由于Lock Down期间无法检查物业,新物业销售将受到阻碍。商业房地产公司表示,业界很少出现未经实地检查就进行的销售或租赁。

Bayleys的国家商业总监Ryan Johnson说,新冠疫情全国四级警报情况下只有基本服务在运行。“人们不确定下一步是什么。现在有很多讨论和计划在进行。”

299320795609980

Bayleys有250个经纪人通过电话,Facetime,Zoom和其他视频应用程序与客户进行交流。

Bayleys一年的交易量约为2500套。约翰逊说:“这个数字绝对会在四到八周内大幅放缓。整个市场都会如此。”

他说,在任何波动幅度较大的市场中,也有价格并没有下滑的。工业部门显示出巨大的实力,特别是对冷藏,仓储和分配空间的需求仍然坚挺。但是酒店业其他零售和服务业受到了新冠疫情的严重打击。一些房地产的价格已经比几周前更低。其中一些租户将在三个月内寻求减免租金或破产。

大型商业房地产公司仲量联行董事总经理托德·拉克兰(Todd Lachlan)表示,该公司将100%遵守政府的禁令。拉克兰说:“全国封锁意味着全面锁定。我们无法检查任何物业。”

商业地产是一项长期投资,因此营销活动和检查将不得不等待全国封锁的结束。未经实地检查就能成交的房产很少出现,,拉克兰预计全国的商业地产业将保持现状。 

拉克兰说,在购买商业物业时,购买者需要几份专业人士的报告,这些专家需要进入房地产以测试诸如地面条件和评估地震能力等,因此,无法进行任何物理检查会阻止这些房产上市的过程并减慢销售速度。

在这样的动荡时期,卖家的期望可能会改变。三个月前,他们可能已经说过要用“ x”的价格购买房产,但现在他们可能会更灵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