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财长承认疫情的经济影响大于08年危机

作者: Mike   日期:2020-03-26 16: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财政部长格兰特·罗伯逊(Grant Robertson)今天重申,在新冠疫情危机之后,新西兰将经历一场重大的经济危机。周四他对记者说:“这将比全球金融危机更为严重。”

216530677101685

罗伯斯顿说,政府预计新冠疫情危机会比08年全球金融危机更为严重,当时新西兰的失业率攀升至6.7%。他说:“这次将比这严重得多。”

“我在媒体上看到了一些数字,经济学家对此做出了预测。这些数字很难评估,但我们尽量减少疫情对经济的影响。”

“我们不能挽救每个工作,我们不能挽救每个公司,因此疫情将产生非常非常大的影响。”

经济学家Shamubeel Eaqub周四早些时候表示,政府上周公布的经济复苏计划总额超过120亿纽币,对于确保新西兰在这个严峻时期保持稳固的经济地位至关重要。

在稍早些时候,新西兰经济学家预测本次新冠疫情在最严重情况下或许会导致新西兰失业率高达3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